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ALPINA XB7最新路试谍照 明年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03日 07:2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ALPINA XB7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在宝马X7的基础上针对设计细节进行小幅修改,动力方面将搭载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

造型上,ALPINA XB7整体风格与新款宝马X7保持一致。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辨识度更高的分体式头灯,它未来可能会成为宝马最新的标志性设计。从车辆伪装位置来看,新车前脸或许还将采用一些新设计,可能会在前脸与发动机舱盖的转折处使用一条较细的LED灯条。新车尾部变化不大,只是换装了双边共四出的椭圆形尾喉,性能感更强。

据此前报道,ALPINA XB7将会采用三排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搭载一台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配备四驱系统。性能表现方面,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2秒。

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起售价或不低于起价为14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90.40万元)。(编译:早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