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汽车推出超豪华旗舰新作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

2023年08月19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19日,宾利品牌正式推出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

宾利添越长轴距版的外观线条呈现出超卓的风格和非凡气场,而Mulliner独一无二的设计特色则令其愈发精妙优雅。外观设计细节包含抛光或灰色抛光饰面设计的Mulliner专属22英寸轮毂,配备自正式轮毂盖,可令轮毂盖上的徽标在车辆行驶时始终保持静止状态。

别具一格的Mulliner专属“双菱形”前格栅与车身下部镀铬格栅相呼应,带有“Mulliner”专属字样的翼子板进气口和采用哑光银(Satin Silver)与车身漆色搭配双色设计的车外后视镜为整车倍添辨识度。

新车发布后客户即可选配Mulliner炫黑套件(Blackline Specification)。该套件将车身外观中除宾利徽标之外的所有镀铬饰件以及车外后视镜壳体全部代之以同款亮黑色饰件,与22英寸亮黑色Mulliner轮毂共同打造暗黑深邃的整车外观。

进入宾利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的座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Mulliner三维照明式门边踏板和Mulliner深色绒面地毯,座舱内饰提供Mulliner团队精心设计的八种三色配色方案选择。配色方案中的三种颜色分别运用于主皮革、辅皮革和强调色皮革,这是Mulliner专为宾利各车系旗舰车型精心设计的标志性专属配置。

贵族黑(Grand Black)饰板采用镜面抛光处理,乘客侧仪表板上镶嵌银色“Mulliner”字样和添越车身轮廓图案饰件,车门腰梁上饰有宾利“B”字徽标,后排桌板上亦带有Mulliner镀铬装饰图案,与精致的内饰配色相得益彰。中控台的三维菱形车削饰板则是又一个观感和触感上的精彩亮点。

Mulliner部门还特意为宾利客户专属打造真皮钥匙,并精心放置于带有“Mulliner”徽标图案的奢华礼盒之中,专属钥匙外观与客户座驾内饰的三色配色方案一脉相承。

作为宾利汽车Mulliner车型的标准配置,由纯羊毛制成的新款深色绒面地毯呈现出超越以往的奢雅质感,也更加符合可持续理念,由100%再生尼龙材料制成,其舒适性和质感皆可媲美以往采用100%原生尼龙材料制成的标配座舱地毯。

后舱提供4座和4+1座两种布局,标配全球最先进汽车座椅系统之一的宾利航空级座椅套件(Bentley Airline Seat Specification),营造出卓越的舒适度。座椅皮革饰有精致细腻的Mulliner舒适风格菱形绗缝图案,由辅皮革和强调色构成的交错线条组成,此外座椅表面还饰有Mulliner标志刺绣,车门则饰以主皮革和强调色构成的交错线条,营造出整个座舱内饰的精致氛围。

无论客户选择4座还是4+1座,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均标配宾利航空级座椅套件。该座椅套件具备22向可调节功能,拥有全球首创的自动温度感应和舒逸按摩功能,堪称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汽车座椅之一。

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的另一大亮点是优雅夺目的宾利流光菱形格套件(Bentley Diamond Illumination)。为营造出精妙的车内灯光氛围,前排车门各内置有12个LED灯组,后排车门各内置22个,车内氛围光自车门真皮面板上的穿孔缝隙透射而出。这是数字化工艺和精密技术共同打造的杰作。

“牛眼式”镀铬出风口和Mulliner车载时钟位于中控台中央位置,时钟采用银色表盘和带有科技感滚花的表圈。驾驶者数字仪表盘中的仪表亦采用同样的银色表盘和数字字体,形成设计上的呼应效果。车载时钟和仪表的外观仅宾利Mulliner版顶级车型专属。

动力方面,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搭载了宾利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50马力,峰值扭矩达770牛·米,最高车速达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底盘搭载宾利动态驾驶系统(48V主动式防侧倾控制系统)、全轮转向功能以及三气室空气弹簧,其动态性能可比肩标准轴距版添越车型。

凭借出类拔萃的道路表现、驾乘感受及操控性,新一代添越的动态性能广获赞誉。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还标配了电子全轮转向(Electronic All Wheel Steering)和宾利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既可轻松驾驭高速行驶,亦可保持低速状态下的灵活度。

作为添越车系乃至宾利全系车型的旗舰新作,该车型为已然凭借超跑级动力性能、出众通过能力和动态表现以及超豪华后舱乘坐体验而备受赞誉的添越长轴距版,增添了更加精进的非凡匠造工艺。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傲视同侪的座舱空间,丰富的个性化定制增项令驾控者和后排乘坐者在每一段旅程中都回味无穷,堪称全球迄今最为奢雅的SUV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