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哈弗H5定位全用途SUV,售价12.28-15.78万元

2023年08月21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1日晚,全用途SUV新哈弗H5正式上市。新哈弗H5并非是之前的哈弗H5的换代产品,而是继承了哈弗H5这个番号的全新车型,此次新车推出搭载汽油、柴油动力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28-15.78万元。

哈弗H5集合了SUV、MPV和皮卡的全用途硬派SUV车型,3140mm的轴距已经超过了坦克500,方正硬朗的外观造型不输皮卡,车内的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又堪比MPV,还配备了带有低速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采用非承载式带有大梁的车身结构,用“一车多用”来形容新哈弗H5非常恰当。

哈弗H5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190mm,轴距达到3140mm,从尺寸上来看已经迈入了全尺寸SUV的范畴内。硕大的镀铬中网造型规整,颇有美系SUV的风格,与之前收获诸多好评的金刚炮前脸风格接近,但经过优化之后又显得更加精致。左右两侧尺寸硕大的大灯内部细节非常丰富,带有透镜的全LED大灯带有高度可调、自动开启等功能。

哈弗H5的车身侧面造型足够硬朗,继承了之前哈弗H5的硬派风格,又通过较为简洁的线条将整车周围打造出了具有压迫感却不缺乏亲合力的气场,前后轮拱的线条把车身的肌肉感烘托的恰到好处,4个花瓣样式的铝合金轮辋搭配尺寸为245/60 R18的轮胎,车身侧面是新哈弗H5最好看的角度。

哈弗H5的车尾同样采用了简约风格进行打造,尾灯内部细节和整体风格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之后的整体观感与LED日间行车灯的风格极为统一。横贯尾门的黑色装饰条将车尾的视觉重心进行了提升,大大的HAVAL字母标识档次感十足。

哈弗H5保留了较高的实用性,拥有25°的接近角和22°的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涉水深度达到了600mm。作为一辆硬派SUV车型,实用性才是最重要的考量标准。

在新哈弗H5的车内,与坦克500的豪华风格不同,又与哈弗H6的家用有所区别,主打的依旧是实用主题,整体内饰的布局都从实用角度出发,通过平直线条和六边形空调出风口的搭配,再加上银色、黑色的中控台配色,更满足现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又保留了足够多的实体按键,便于日常操作。

中控台上的那块12.3英寸触摸式中控屏则是新哈弗H5不忘科技配置的重要体现,在这块屏幕内,包含了360°全景影像、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腾讯TAI3.0生态等符合当下消费者用车诉求的功能和配备,同时主驾驶前方的仪表盘与金刚炮同款。

既然拥有3140mm的轴距,新哈弗H5的车内空间自然不用担心,尤其是让人瞠目结舌的后备厢,不仅在正常状态下就拥有700L的空间,第二排座椅还能完全放倒,将容积拓展至2116L,甚至可以秒变纯平大床!在新哈弗H5的车内,提供了多达37处储物空间,后备厢内部还配备了6个金属绳钩和2个塑料绳钩,用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用实用场景。

哈弗H5提供了2.0T汽油、柴油两种动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出自于ZF的8AT变速器,并配备了带有低速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并且在后桥上采用了伊顿式差速锁,整体脱困能力比普通城市SUV强悍得多。为了同时满足通过性和舒适性的需求,新哈弗H5采用了前双叉臂式+后五连杆整体桥式的悬架搭配组合。

点评:新哈弗H5可以说是将金刚炮、炮皮卡和坦克300、坦克500甚至哈弗H6等车型的综合有点进行了又统一又矛盾的融合,整体的综合实用性更强,更加适用于用户的不同用车诉求和使用场景。而其在这一细分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11.18-15.78万元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5.78
紧凑型SUV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