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不可思议的3款国产车,不换代轻松卖十几年

2019年12月17日 22:04: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市场竞争的压力下,如今自主品牌新车繁多,不仅有传统自主品牌新车,还有领克WEY星途、捷途等新品牌新车,让人目不暇接。不过懂哥今天要说的可不是那些新车,而是一些经典自主品牌车,它们生命力非常顽强,即使不换代也可以轻松卖十几年,有些销量非常火爆,让人不得不服。

哈弗H5

诞生年份:2006年

厂商指导价:10.78-13.68万元

10月销量:360辆

1-10月累计:2229辆

哈弗H5

哈弗H5是一款经典越野车,其于2006年出道,作为长城越野车的开山鼻祖,其基于五十铃Axiom底盘逆向研发,目前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80万台,无论竞品车型如何挑战,哈弗H5都可以说是越野迷眼中10万级越野车的不二之选。

五十铃Axiom

五十铃Axiom是基于五十铃竞技者的非承载式车身平台打造而来,其生命周期只有2001-2004短短4年,而哈弗H5基于其开发,大幅修改了外观,比五十铃Axiom更大气时尚,可以说青出于蓝,而非承载式车身加上分时四驱则让其拥有很强的越野性能。

哈弗H5

或许是外形上的成功修改,让其拥有比五十铃Axiom更长的生命周期,哈弗H5的造型十几年没有大改动也依然经典耐看,同时也在越野车市场热销了13年。

哈弗H5

如今哈弗H5虽然销量下滑至月销几百台,但在几千台已经算高销量的越野车市场,它仍然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市场地位,用那句经典台词来说就是,"他虽不在江湖,但江湖还有他的传说"。

东风风行菱智

诞生年份:2001年

厂商指导价:5.59-12.18万元

10月销量:5455辆

1-10月累计:53208辆

东风风行菱智

在懂哥小的时候,就已经看到过风行菱智这款车,当时其车顶上两侧包边的天窗堪称神奇,因为从来没有一款车有这样的设计,这也成为风行菱智的经典特色,无论走到那, 这款车的辨识度都相当高。

三菱Space Gear L400

有如此经典的设计,东风风行菱智必有它的原因,没错,它的原型车为日本Space Gear L400,常被译作三菱太空舱。东风风行将其引入后,于2001年推出菱智系列产品。所以,东风风行菱智的产品还是非常成熟的,不错的产品质量让其热销了19年,如今月销还能有5000台左右,堪称神奇!

东风风行菱智

东风风行菱智2/5/6/7/9座可选,加上仅5.59万的起售价,可以说是不少中小型企业理想的商务车选择,而钢板弹簧非独立后悬架的设定也让其成为不少个体户的载货之选,用途广泛。

东风风行菱智

经历了19年的风雨,东风风行菱智虽然经历了各种小改款,但延续三菱Space Gear L400的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依然保持了圆润饱满的风格,十分经典耐看,这一点或许也是东风风行菱智热销的原因所在。

江淮瑞风

诞生年份:2002年

厂商指导价:9.99-10.58万元

10月销量:3704辆

1-10月累计:32297辆

现代H-1

江淮瑞风是一款经典的商务车型,其原型车来自于现代H-1,早期江淮瑞风其实就是现代H-1的换标车型,因此可以看到其圆润饱满、大气时尚的造型风格,各方面的设计也是很成熟的。

江淮瑞风

江淮瑞风于2002年3月上市后迅速成为了大MPV市场的热销车型,占当时国内大MPV总销量的62%,军队、政府的订单也同样络绎不绝。

江淮瑞风

从2002年至今,江淮瑞风已经经历了17年,在这期间瑞风有一些小改款,但基本保留了现代H-1的整体设计风格,产品依然经典而成熟,价格也只有10万元左右,依然比较热销。而且江淮还推出了基于瑞风开发的全新家族前脸车型瑞风M4,各方面都有升级。

江淮瑞风

江淮瑞风如今的销量依旧不错,10月份销售了3704辆,1-10月累计32297辆,可以说是一款销量非常稳定的车型,经历了17年风雨的瑞风如今依然还长盛不衰,可以说创造了奇迹,也成就了经典。

你对这三款车怎么看呢?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11.18-15.78万元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5.78
紧凑型SUV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