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2024款QX60焕新上市,售价37.88-51.88万元

2023年11月01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国内新车 11月1日,英菲尼迪2024款QX60焕新上市。新车共推出6个级别,官方指导价37.88-51.88万元。新车进一步贴合了中国用户生活体验及驾驶体验,在智能化配置等方面也有所提升。

英菲尼迪2024款QX60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典雅版37.88
悦享版38.88
四驱卓越版42.88
四驱豪华版44.88
四驱尊享版47.88
四驱旗舰版51.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英菲尼迪还为2024款QX60推出了“50%首付、18期0利率”和“20%首付、36期、40%尾款”等多重礼遇,从实用性和价格两方面展现了2024款QX60的越级诚意。

新车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为了满足精英用户对驾乘体验的更高需求,2024款QX60共推出典雅版、悦享版、四驱卓越版、四驱豪华版、四驱尊享版、四驱旗舰版6个级别,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周到的选择。

其中,悦享版以20英寸轮毂、车顶行李架、后排隐私玻璃、棕色内饰等配置为选购两驱级别的用户提供“奢享升级”的豪华体验;四驱尊享版凭借领先同级的智能数字化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和全新升级的ProPILOT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乘客和驾驶员带来越级的安全性和驾驶便利性。

2024款QX60还提供流光铂金、拂晓蓝灰、莹贝白、星河黑4种外观颜色。作为2024款车型的主打色系,拂晓蓝灰配色深邃内敛,大气雅致,犹如月光穿过云层时光线折射映照的天空颜色,会随着目光角度改变而展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原有6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的基础上,英菲尼迪将一如既往地向用户提供全方位优质售后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88-51.8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