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XC90设计曝光 沃尔沃正加紧推出

2012年06月01日 23:2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正进行XC90车型换代工作。该车有望在2013年底左右发布,并会搭载全新研发的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吉利汽车将会把现款XC90车型平台从沃尔沃引进过来,从而提高吉利品牌车型的品质。

新一代XC90设计曝光 沃尔沃正加紧推出

新一代XC90将会是基于沃尔沃公司的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SPA)平台打造的第一款沃尔沃车型,从紧凑型的C30一直到豪华型的S80车型都将采用该平台技术。这一平台会使沃尔沃车型减轻100-150公斤。

新一代XC90设计曝光 沃尔沃正加紧推出

据了解新一代XC90将搭载全新设计的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配备涡轮增压技术,会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的十分出色。同时新一代XC90还有可能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沃尔沃 吉利 XC90 平台 发动机 涡轮增压 C30 S8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