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宣布A2最新消息曝光 或2014年推出

2012年06月13日 23: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邢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奥迪宣布将对旗下的A2车型定位做出调整,未来第二代的A2定位将从所谓的A0级跃升至A级。车身长度将达到4.1米,高度也达到1.55米的水平。较高的车身,更宽裕的空间决定了它与奥迪A3的定位区别。

奥迪宣布A2最新消息曝光 或2014年推出

2012北美车展

新一代A2将诞生于大众的MQB平台,并且依然会把轻量化概念贯穿始终,只不过因为现在有了平台共享的优势,材料技术也在进步,新一代A2将会吸取经验教训,对成本进行良好控制。除了铝之外,它还会使用大量复合材料。动力上,A2将会使用传统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技术。

奥迪宣布A2最新消息曝光 或2014年推出

2012北美车展

经此改进,预计第二代的A2量产版车长将从概念车的3.8米增加至4.1米。知情人士称量产版的奥迪A2将于2014年量产,车身尺寸方面将增高60毫米,从概念车的1490增加到1550毫米。

奥迪宣布A2最新消息曝光 或2014年推出

奥迪A2

在概念版本亮相之后,人们也有颇多微辞,主要是不满A2那过弱的载物能力。这也是未来第二代量产版要着力改善的地方。奥迪没有确认A2是否会和Q2共享零部件,但是它们却有着相近的尺寸。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曝光  2014年 推出 奥迪 宣布 A2 最新 消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