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旅行版效果图曝光 装1.8T发动机

2012年06月18日 11:14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今天我们刚刚报道过,奥迪在A系轿车中庞大又全面的产品线布局。在奥迪A5系列产品中,有着双门轿跑、敞篷跑车和四门轿跑等三种不同车身样式车型。为了拓宽产品线宽度,奥迪A5将推出旅行版车型,近日我们从外媒处得到奥迪A5旅行版的效果图。

奥迪A5旅行版效果图曝光 装1.8T发动机

奥迪A5旅行版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5旅行版与奥迪A5前脸方面相同,采用的是传统的家族进气格栅;车尾进行全新设计,高位制动刹车警示灯,双排气镀铬尾喉和LED组合尾灯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车身顶部将装配镀铬行李架。

奥迪A5旅行版效果图曝光 装1.8T发动机

奥迪A5旅行版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5旅行版还装备了全新的方向盘和经过升级的MMI信息娱乐系统等。在动力方面,新奥迪A5旅行版与现款奥迪A5将采用相同的汽柴油发动机。在汽油机方面,全新奥迪A5旅行版车型装备了1.8升排量TFSI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68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在柴油机方面,全新奥迪A5旅行版装备了2.0升排量TDI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75马力,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22克。

编辑点评:

随着消费者诉求愈发被汽车厂家重视,厂商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在豪华旅行车市场中,新奥迪A5旅行版将与奔驰CLS Shooting Brake和捷豹XFSportbrake直接对盘。(文/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旅行版 全新奥迪 TFS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