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推Gallardo换代车 2013年发布

2012年06月30日 10: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兰博基尼将于2013年发布一款名为Cabrera的新车型,该车型或将成为兰博基尼Gallardo的换代版本。

兰博基尼推Gallardo换代车 2013年发布

从曝光出来的效果图来看,兰博基尼Cabrera借鉴了Sesto Elemnt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大灯采用了全新造型,不规则的五边形前大灯十分犀利,攻击性极强。下进气口为一体式设计,发动机盖上方的线条更加丰满且微微隆起,整车前脸更具力量感。此外,该车还将采用轻量化车身而打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V10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在560-609马力之间,此外新车依然会采用四轮驱动。

编辑点评:轻量化的车身、超过600马力的强劲动力使得这款新车拥有很强的实力,再加上是Gallardo的换代车型所以就更加拥有吸引人关注的资本了,新车将对法拉利458 Italia造成直接威胁。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兰博基尼 Gallardo Cabrera 跑车 超级跑车 超跑 新车 换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