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将推小型MPV 与途安同平台生产

2012年07月14日 09: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对于奥迪A3而言,每一个人都不会陌生,即便是还没有在国内上市的全新一代奥迪A3,各大媒体也已经通过海外车展对其有了全方位的报道,并称全新一代奥迪A3将在未来共计推出四款衍生车型,分别是A3三厢版、A3五门掀背版、S3和A3敞篷版。日前,又有德国媒体爆料称全新一代奥迪A3还将推出一款MPV多功能厢式车,并且命名为A3 Vario。

在外观造型上奥迪A3 Varia更加时尚动感,车身高度将比A3高一些,以增加车内头部空间,其他尺寸将于5门版A3保持一致,仍旧采用家族化前脸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一部跨界车,丝毫看不出其是一款MPV车型。

众所周知,大众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MQB平台在大众、奥迪、斯柯达和西雅特品牌中得到广泛应用。MQB平台衍生出的车型将多元化,高尔夫的偏运动风格,速腾的大气稳重,都是MQB平台演绎的杰作,在MPV领域只有夏朗一款车型采用MQB平台打造,未来新一代途安与奥迪A3 Vario也将在此平台生产。

奥迪A3将推小型MPV 与途安同平台生产

从动力方面来看,奥迪A3 Vario将于A3搭载相同的动力组合,分别是1.4TSI发动机和1.8TFSI发动机,与之配备的将为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且还可以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

其中1.4TFSI最大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1.8TFSI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同时A3 Vario还将配备柴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奥迪 A3 MPV 效果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