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纯电动车e-up!发布 二氧化碳零排放

2013年09月11日 15:32: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2013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日,大众汽车纯电动车e-up!正式亮相。其售价为26900欧(约合人民币22万元)。据悉,该车为零排放纯电动车型,将于今年秋天在欧洲开始大规模生产。

大众e-up!

大众e-up!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e-up!电动车与四门版的UP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只是在细节之处有所不同。新车在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两条弯曲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前端以及底部采用了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车身处采用了蓝色的“E”字体,象征着环保,另外还换装了15寸抛光铝合金轮毂。

大众e-up!

大众e-up!

动力方面,大众e-Up电动车搭载了60kW的电动机,扭矩峰值为210牛米,百米加速只需12.4秒就可完成,最大车速可达130公里/时;锂离子电池组被放置在第二排座椅下方,能够储存18.7千瓦时的总能量,在满电的情况下,一次蓄电可行驶160公里,在快速充电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充满80%的电能。更值得一提地是,该款车可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行驶100公里只需3欧元(约合人民币23元)。

大众e-up!

编辑点评:目前,大众汽车正在继续推动传统汽车动力技术创新,如高效节能的TSI和TDI发动机以及蓝驱技术。期待大众未来车型上能有所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