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盘点即将从汽车上消失十大配置 请留恋

2013年09月29日 0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汽车上将要消失的十大物件:氙气大灯

进入市场不到20年时间,汽车氙气大灯也面临消失的威胁。在奥迪车灯研发主管Berlitz看来,LED车灯将埋葬氙气大灯:“灯光效果更好,同时更节能”。目前,西亚特的紧凑型车Leon已经开始采用LED大灯,而新奥迪A8也将采用相关技术。

汽车上将要消失的十大物件:备胎

汽车备胎既占用空间又增加重量,显得非常不合时宜。因此从数年前开始,配置汽车备胎的车型数量在减少,而越来越多的车型采用所谓的轮胎修补系统。在轮胎出现问题时可自动修复其中的缺陷,保持汽车的行驶能力。根据ADAC的检测显示:使用修补系统发生爆胎的概率大概为10年一遇,这使得备胎无存在必要。

汽车上将要消失的十大物件:导航系统

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道路更替的加快让老旧的汽车导航系统越来越力不从心,消费者们对方便频繁升级的移动导航应用越来越信任。未来,用网络把手机等移动设备与服务器相连接,获取实时地图数据,将成为汽车导航新趋势。欧宝已经为Adam开发了一款手机导航APP,驾驶员可以用手机而不是车上的导航系统为自己指明方位。

汽车上将要消失的十大物件:车窗摇把

随着电子技术的基本,手动摇动车窗将越来越难见到。可远程遥控车窗升降的电子车窗控制系统将成为越来越多车型的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