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致3进入欧洲市场销售 约16.8万元起售

2013年10月08日 09:24: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中国本土车在国际市场上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观致3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5星评定,成绩甚至好于大众高尔夫7。据德国媒体报道,观致这款令世界刮目相看的车型开始进入欧洲市场。斯洛伐克成为了观致3的首个欧洲试销市场,售价定在了20,950欧起(折合人民币约16万元)。

2014款 观致3系 1.6T 致臻型

据了解,观致3或将在2015年在德国上市。此后陆续还将有观致其他车型登陆欧洲市场。

外观方面,观致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前脸设计简洁,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整车设计风格走欧系车路线,运动之余不乏稳重之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也走简约风格,材质用料与颜色搭配相得益彰,十分舒适。中控台配有8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将搭载由微软Windows Azure云平台专为观致打造的QorosQloud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观致3将搭载1.6L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有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观致将斯洛伐克定为欧洲市场的突破口,主要是希望在斯洛伐克市场上积攒更多的经验。而且,在斯洛伐克,像观致3这样的三厢轿车十分受欢迎,相信这款近来好评不断的新车市场表现应该不俗。后续报道请继续关注凤凰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