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欲推欧版锐界SUV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3年10月15日 07:36: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准备在欧洲推出一款欧版锐界(Edge) SUV,该车型基于福特蒙迪欧打造。据悉,欧版锐界 SUV将会在下个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2014年将会在欧洲正式上市发售。

继福特Blue Oval 车型在英国和欧洲大陆取得巨大成功之后,作为福特“全球SUV”计划的一部分,福特销售和市场总监吉姆•法雷(Jim Farley) 称:“欧版锐界 SUV将会成为福特在欧洲抢占市场与销量的一个新的‘排头兵’”。

欧版锐界 SUV将会与蒙迪欧共享生产平台,并有可能成为福特在欧洲推出的最大型的SUV车型。目前,福特在欧洲市场销售的SUV包括基于嘉年华车型打造的Ecosport和基于福克斯打造的Kuga,欧版锐界的此次加入,将成为福特欧洲SUV家族中第三位成员。

据悉,欧版锐界 SUV将以沃尔沃XC60大众途锐为竞争对手,将亮相洛杉矶车展,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各大汽车厂商的众多新车型在这里首发亮相。

编辑点评:在福特家族中,欧版锐界 SUV还是一个尚未出世的婴儿。它将会给福特带来怎样的新鲜空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