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Jeep自由光终于上市 平顺性问题解决

2013年10月22日 08:18: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式上市发售时间一拖再拖的全新Jeep自由光车型终于获准上市,消费者长时间等待的窘况将结束。

2014款 Jeep自由光 2.4L豪华型

据悉,在经过长时间对Jeep自由光车型的优化调整之后,克莱斯勒公司最终准许这款车型上市销售。之前,由于设计人员对新款九速自动变速箱技术未能完全消化,全新Jeep自由光车型在克莱斯勒公司组织的上市前测试中问题不断,克莱斯勒公司一再推迟这款车型的上市发售。经过克莱斯勒技术人员的努力,他们为全新Jeep自由光车型搭载了全新的车载控制软件,不仅解决了九速自动变速箱换挡不流畅的问题外,该变速箱与汽车引擎和驱动系统的匹配也更加完美。

2014款 Jeep自由光 2.4L豪华型

截止到本周,克莱斯勒已经生产了大约23,000辆全新Jeep自由光车型。这些已经生产的Jeep自由光车型将按照经销商的需求程度和销售意愿按比例在近期送至经销商处。

编辑点评:全新Jeep自由光车型因采用了一系列先进的技术,拥有较为出色的性能表现而广受关注。但因稳定性问题上市时间一拖再拖,这可能会对这款车型的总体销售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这款车型的市场业绩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