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自由光购车指南 2.4L豪华版更合理

2014年01月09日 01: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草明

凤凰汽车导购 自由光终于来了,这个首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SUV不仅有着9个挡位,而且代表了Jeep的新面貌,从里到外都给人颠覆的感觉,而且它依然还是一款纯正的Jeep车,不仅野性十足,而且3.2L车型的越野能力在城市SUV中属于一流,如此理想的SUV产品看起来十分诱人。

不过售价公布后,多数消费者都表达了自己对定价的看法,本文并不去讨论自由光的定价“贵”还是“便宜”,而是根据差价和配置来对自由光进行分析,毕竟每个人对于车型定价都会有自己的理解,

Jeep自由光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都市版 37.59
2.4L 豪华版 39.29
2.4L 精锐版 45.99
3.2L Trailhawk 即将公布
制表:凤凰汽车

背景:2014年1月7日,克莱斯勒宣布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3款车型售价37.59-45.99万

Jeep自由光核心看点

自由光提供10种车身色彩和3种风格的内饰,分别附加在配置不同的车型上。其中2.4L车型具有8种颜色,而3.2L车型要多2种。

相比较起来,自由光全系4款车型在外形都略有不同,除了3.2L车型为特别的Trailhawk版本,本身就需要更多的装置之外,2.4L的3款车型在外形上也有一些区别,具体可以参阅上图。

自由光内饰可以有5种颜色可以选择,但只限于2.4L顶配车型,其余车款可以在3款颜色中选择。而部分主体的双色拼接也具备相当不错的档次感。

Jeep自由光行驶参数
  2014款 2.4L 精锐版 2014款 3.2L Trailhawk
发动机结构 直列 V型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喷油形式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气缸数(个) 4 6
排气量(mL) 2360 3239
最大功率[kw(ps)/rpm] 130(177)/6400 200(272)/6500
最大扭矩(N.m/rpm) 229/3900 315/4300
燃料类型 93号(京92号)汽油 93号(京92号)汽油
排放水平 国V 国V
变速器类型 手自一体变速器 手自一体变速器
挡位个数 9 9
驱动方式 全轮驱动 全轮驱动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类型 电子式 电子式
制表:凤凰汽车

自由光全车最具重要的卖点除了“分体式大灯”之外,就数那台来自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了,这也是9AT首次应用在量产车上。相比传统横置发动机所采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直接跳过了“7速和8速”,直接使用更高的挡位来实现更密的齿比,从而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即便对车不算很了解的消费者,也会知道变速箱的挡位在一定程度上就意味着技术含量的高低,9速“一定错不了”。

目前自由光共有2.4L和3.2L V6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这两台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在同级SUV中属于相当强劲的,其中2.4L发动机来自菲亚特集团,而3.2L发动机源自大切诺基上使用的3.6L发动机的缩缸版本,都挺有来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