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探访自由光诞生环境 美国加州科技游记

2013年10月01日 07: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凤凰汽车游记 相信关注凤凰汽车的读者已经都阅读过了我们在美国对Jeep自由光的全球抢先试驾文章,如果您已经对自由光感兴趣,那么一定很想知道为什么这款车会被打造成如此一种颠覆消费者对于车理解的产物,而本文则通过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游记片段,为您展现出美国科技、理念在产品上的体现,而自由光则是其中的最好代表之一。

为什么选择在加州,而不是克莱斯勒公司总部底特律?

在试驾文章中我们也已经说过,在早期的调研中,身处美国东北部的底特律的克莱斯勒工程师就专程到美国西海岸的加州找到各式消费者进行交流,出乎意料的是,那些美国消费者并不希望Jeep再推出一款实用化的SUV,而是希望看到一个不一样的“Jeep”车。

就这样,在这个诞生了无数个美国奇迹的地方的消费者肯定了自由光的设计,而听起来自由光的诞生环境还颇为值得好好说道一下。

关于加州的介绍,以及隶属于加州的洛杉矶、旧金山这些国人已经非常熟悉的城市,相信也不用我们进行赘述,毕竟越来越多的国人都踏出了国门,而去美国的第一站则往往就是洛杉矶或旧金山,说点大家不熟悉的吧。

硅谷的科技魅力

地处旧金山的硅谷(Silicon Valley) 堪称全球高新技术的最核心地带,这个围绕着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大学等发展的区域,除了拥有像英特尔、苹果、惠普这样的业界巨擘,而且也诞生了YAHOO、GOOGLE、FACEBOOK这样的顶尖的互联网公司,而可以肯定的是,自由光的调研没少听取硅谷消费者的意见。

除了代表着硅谷的惠普公司外,英特尔也是一个无法被忽视的品牌,这个全球最大的处理器生产商不仅向几乎所有人的个人电脑提供处理器和芯片,而且作为一个创新型的企业,英特尔一直通过技术来挑战“摩尔定律”,目前旗舰级的i7处理器看似已经是处理器的极限,但相信英特尔还会继续突破人们的想象,毕竟当年奔腾4处理器上市的时候,已经被认为挺“尖端”了,而现在连手机处理器的性能都比它们更为强大了。

我们走访的是位于英特尔总部内的英特尔博物馆,从单片机到8核心的服务器CPU,从硅材料到电脑发烧友热衷收集的商标贴纸,这里无所不有,也颇让笔者这样从小就玩电脑的人们感到亲切和激动,或许英特尔的进步,远比汽车性能的进步更加能够推进社会进步,这种能够推进人类发展的公司,值得所有人尊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