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探访自由光诞生环境 美国加州科技游记

2013年10月01日 07: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硅谷的新活力

英特尔可谓是硅谷的象征品牌,但它只有一个,能够支撑硅谷无愧于全球科技龙头老大地位的自然不能就英特尔一家。本以为克莱斯勒方面会带我们去甲骨文、思科等同样是行业大佬的公司,但它们代表不了硅谷的全部,活跃的中小企业也为硅谷带来了很多新的思想和进步。

VMware

可能大部分读者都不熟悉这个品牌,但VMware在企业级的客户中有着绝对领先的地位,其主要产品便是虚拟机解决方案,说通俗一些就是在一台电脑上可以运行多个虚拟软件,可以构成多个独立的系统,这样有利于客户提高效率或是进行测试,举个简单的例子,很多杀毒软件公司在虚拟机内测试电脑病毒发作时的状况,从而获得数据,这样免去了对现有电脑系统和文件的损害,不仅安全,而且节约了大量的时间。

而对消费者而言,虚拟机软件存在的主要目的便是不同系统之间的共存使用。拿苹果电脑来说,其MAC系统对用了十多年WINDOWS的用户来说颇为挑战使用习惯,即便是MAC资深用户也会发现在使用部分网上银行或是一些行业软件时只支持WINDOWS系统,这时就需要虚拟机出马,比如在MAC系统中安装虚拟机软件,就可以在“虚拟”的这台电脑中安装WINDOWS系统,从而实现共同使用。

回想起十几年我忍受不了WINDOWS 98系统的可靠性后安装WINDOWS 2000后发现很多软件不兼容后,也选用了VMware公司出品的虚拟机软件,在WINDOWS 2000的环境下安装WINDOWS 98使用,这种看起来有些“神经”的做法却可以在稳定的系统以及广泛的应用中找到良好的平衡,应该也就是那个时候,VMware公司开始逐渐发展壮大,直至现在成为虚拟机产业的绝对第一。

Evernote印象笔记

这个在智能手机上已经颇为流行的软件也诞生于硅谷内,印象笔记的用户可以创建文本和手写笔记,拍摄一道美味的菜肴,录下一段奇妙的音乐,记录一次心爱的旅途,剪辑网页上的文章,随时记录,随时搜索,随时保存。

凭借这种无缝的碎片记录和出色的人机交互,印象笔记已经成为同类软件中的第一,而且其市值早已超过10亿美金。由于我们参观Evernote时正逢这家公司正在准备新品发布,故没有进行太多的参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