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 售价37.59万元起

2014年01月07日 10:24: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7日,备受瞩目的Jeep自由光全新中型城市SUV正是上市发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搭载了2.4升及3.2升V6发动机,根据动力及配置的差异共推出4款车型,车型售为为37.59万起,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Jeep自由光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都市版 37.59
2.4L 豪华版 39.29
2.4L 精锐版  45.99
3.2L Trailhawk 即将公布
制表:凤凰汽车

Jeep自由光

Jeep自由光

应该不会有人对自由光的外形设计感到似曾相识,而且这种见所未见的风格出自Jeep设计师之手,相当令人不可思议。在与自由光的设计师的交流中,我得知了原来在早期的调研中,这些底特律的工程师就专程到美国西海岸的加州找到各式消费者进行交流,出乎意料的是,那些美国消费者并不希望Jeep再推出一款实用化的SUV,而是希望看到一个不一样的“Jeep”车。

Jeep自由光

Jeep自由光

新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和外后视镜-迎宾照地灯。精锐版和Trailhawk版的车体尺寸都进一步加大,其中精锐版高度增加了27mm,Trailhawk版在宽度和高度上分别增加了5mm和42mm。尺寸上的改变,是这两款车型的通过性和舒适性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电动尾门在都市版上是选配装备,而在其他三个车型上是标配的。

Jeep自由光

内部配置方面,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加热座椅、双区自动空调、GPS导航定位系统等等都是全系标配,可见新车在内部配置上十分的丰富。在低配车型上,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配置也是可以选配的。

Jeep自由光

安全配置与辅助驾驶配置也桐乡丰富。安全方面,前撞预警、高级刹车辅助、自适应定速巡航等都是全系标配。科技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泊车辅助、胎压检测与显示系统也都是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