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X4将于明年3月14日正式发布 形似X6

2013年11月06日 08:37: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半年前宝马在上海首次公布X4的概念车,现在,宝马公司证实将会在2014年3月份发布量产型宝马X4

宝马公司称,新X4将会在明年3月14日对外发布。外观方面,宝马X4是在X3的基础上进行设计的,但是车身外表跟宝马X6相类似。并配备了前组合大灯和保险杠,并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毂的设计也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据了解,宝马X4将与宝马X3共享动力系统,其中入门级车型预计将搭载2.0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而旗舰车型则将配备宝马3.0升排量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33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未来宝马还将为消费者提供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如此一款具有个性的SUV车型绝对不愁销量,毕竟国内消费者还是很青睐SUV车型,况且有着宝马的品牌DNA基因。让我们拭目以待新车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