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4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官方图片发布

2013年11月02日 08:48: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最近,新的宝马X4在测试的时候就收到很多关注。现在,宝马发布了这款车的官方照片,并确认该车将会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宝马X4是在X3的基础上进行设计的,不过X4有些轿跑车的风格,类似于宝马X6。宝马现在公布了X4的官方图片(如上图),而当量产版发布时,估计其设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动力方面,虽然该车的配置尚未公布,不过X4可能会使用与X3相同的发动机,即240马力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是最少可提供300马力的六缸发动机。

2014年日内瓦车展的媒体日是3月4号和5号,届时,这款宝马新车的全部细节都将展现在世人面前。

编辑点评:宝马X4的定位是介于X3和X5之间的跨界车型,其设计理念受到X6的很大影响,整车轮廓和比例与X6基本一模一样。该款车是宝马公司将传统双门轿跑车美学和越野车的粗犷风格糅合在一起的一次尝试。而这种集合多种汽车优势于一体的设计理念,也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一种主流模式,还由此诞生了“Crossover”这种不属于现今任何一种车型的分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