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发布A8L W12 Exclusiv官图 限50台

2013年11月15日 09:48: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奥迪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组2015款A8L W12 Exclusiv(独家版)概念车官图。据悉该款车型将会只针对欧洲市场,并且限量50台。

奥迪A8L W12 Exclusiv官图

此次奥迪推出的2015款A8L W12 Exclusiv Concept是在2015款A8L W12的基础上,经过更精心设计而来的。奥迪Exclusiv(专享)部门为客户提供对现有款式进行升级(如车身颜色)、设计更加豪华的内饰、以及定制独特的轮毂等个性化服务。

内饰方面,设计师在2015款A8L W12 Exclusiv Concept的内饰上可是下足了功夫,从座椅到中控台,高级马鞍棕内饰来自意大利高级设计师家具制造商Poltrona Frau,皮革柔软、自然。仪表板中控台采用天然棕灰色橄榄木,木纹清晰柔和,中控台其他部分均由棕灰色的花岗岩点缀。同时棕灰色花岗岩还被运用在方向盘上,和真皮部分相互呼应。车顶采用白色Alcantara翻毛麂皮,而车门扶手以及仪表盘上部通通采用干邑棕色的NAPA真皮覆盖。

奥迪A8L W12 Exclusiv官图

动力方面,2015款A8L W12 Exclusiv Concept依然采用了奥迪顶级的6.3升W12发动机,改款发动机可以输出500匹马力。

奥迪A8L W12 Exclusiv官图

2015款A8L W12 Exclusiv Concept将从2014年3月开始接受预定,不过遗憾的是该车型只针对欧洲市场。

编辑点评:2015款A8L W12 Exclusiv Concept是奥迪Exclusiv(专享)部门的又一杰作,但是如此的设计究竟能不能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在奔驰S级的重压下奥迪能不能够再次惊艳世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