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新微型车或定名A0 搭载1.0T发动机

2013年11月15日 10:23: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我们曾报道过奥迪微型车将会基于大众UP车型打造。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这款全新车将定位A0,同时这款新车将搭载一款1.0T发动机。

据了解,这款全新车型,将基于大众UP车型而来,但在造型上看其来更为时尚许多。奥迪汽车以及大众汽车同属于大众集团的缘故,这款将命名A0的车型定位将高于大众UP,车辆在配置以及做工方面有着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台1.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00马力。同时,新车将采用大众UP、西雅特Mii和斯柯达Citigo从采用过的平台技术打造而来。

编辑点评:奥迪即将开始扩充其阵容,究竟这会为奥迪带来多大的机会和利润,现在还不得而知,现在奥迪在美国相比于奔驰宝马来说惨淡的销量让这个汽车企业将更多的重心转向了中国市场,究竟奥迪个款新车型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