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M-X6 M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发布X6 M Design版官图 限量100台

2013年11月28日 08:29: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近日在海外发布了X6 M Design新版本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M运动套件,其内饰设计也有所改进。据悉,X6 M Design将会是这代X6 M最后一个版本,并限量销售100台,并采用独立的编号。

从官图来看,外观方面,X6 M Design在前保险杠下沿和后尾箱盖处增加了碳纤维扰流板,车尾底部的护板也采用黑色设计。此外,新车还使用了一款新样式的21寸轻质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X6 M Design配备了Merino真皮座椅,其仪表台也采用红色和黑色的真皮包裹,表面有部分钢琴烤漆的装饰材质点缀。此外,其内部还镶嵌有X6 M Design版本的特别标识。

动力方面,X6 M Design继续沿用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5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8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采用一款六速M Sport 变速箱,并搭配四驱系统。新车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7秒。其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 公里/小时。目前,新车还没有相关的售价信息公布出来。

编辑点评:宝马X6在市场上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与销量。此次宝马推出X6 M Design限量版车型,必将成为众宝马车迷们纷纷追捧的对象。期待X6 M Design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与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宝马X6 M
宝马X6 M
指导价:78.6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6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