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德国金方向盘奖出炉 经典车受欢迎

2013年12月1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最佳厢式车/MPV:雪铁龙C4毕加索

极具法兰西风情的雪铁龙C4毕加索被评为最佳MPV,起亚佳乐和福特Tourneo Custom.分列二、三位。

雪铁龙C4毕加索集舒适性和灵活性于一身。车内空间也是可圈可点,行李箱容积达537升。新款C4毕加索外观设计突破了雪铁龙的一贯设计风格,新颖的日间行灯和大灯组分离,而是与前隔栅镀铬饰条融为一体,十分前卫。内饰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提升了车内的娱乐性。基于雪铁龙EMP2平台打造的全新C4毕加索车身重量减少70kg左右,轴距也有所增长。新增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给新车提供了更强劲的动力,120kw的最大功率明显高于现款车型的103kw。

绿色方向盘奖:宝马i3

今年,宝马i3被评定为最环保的新车型(1670分)。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是大众e-Up(1575分)与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1573分)。

宝马i3自概念车发布后,一直以其革命性的车型概念和前瞻性的设计备受业内关注。这是宝马的首款纯电动车,基于“LifeDrive结构”打造。碳纤维复合材料的乘员座舱、铝制底盘以及众多创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服务,都确保了宝马i3能够以可持续、零排放的方式,提供“纯粹驾驶乐趣”的环保出行体验。

最佳广告奖:大众"Der Golf.Das Auto"

在颁奖礼上,大众汽车"Der Golf.Das Auto"被授予“金方向盘广告奖”。大众广告一直以人性化、有吸引力著称,在展现新车高性能的同时,又与观看者搭建起了良好情感桥梁。大众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Klinger就表示:“广告的目的就是通过传递真实、明确且有吸引力的信息来打动人们。我很高兴我们的这则广告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赢得了评审团和广大读者的青睐与认可。”

除了或将车型之外,还有一位设计师收到了嘉奖——起亚全球设计总监Peter Schreyer先生。Peter Schreyer还身兼现代汽车的首席设计师一职。此次,他被授予了“金方向盘汽车专项服务特别荣誉奖”。Peter Schreyer以他独特的创意设计理念影响了汽车行业,其中还包括大众高尔夫、甲壳虫奥迪TT。自2006年以来,Schreyer加盟起亚,并于2013年开始负责现代汽车的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