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德国金方向盘奖出炉 经典车受欢迎

2013年12月1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最佳豪华车:奔驰S级

在豪华车单元中,奔驰S级以1783分回归“帝王宝座”,特斯拉Model S(1759分)和宾利飞驰(1481分)紧随其后。

奔驰S级轿车承载了奔驰百多年来的精湛造车技艺,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紧密的设计与打造,无论在驾驶性、豪华型和安全性能方面,都可谓是豪车领域当之无愧的第一。

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在今年5月发布,新车配置更加豪华,高科技的运用也更多。新S级外观融入了新设计元素,进气隔栅和前大灯线条都烘托了新车更加大气的气场。此外,新车外观造型也降低了风阻系数。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S级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但是车身却减轻了100kg,车身抗扭刚性也提升了50%。除了更加高档的内饰外,新S级也延续了S级传统的安全优势,其后排首次引入了全新的三项安全配置。动力方面,新S级搭载了3.0L V6柴油发动机、4.7L V8汽油机以及3.5L V6汽油机,动力输出都较旧款车型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最佳SUV:宝马X5

宝马X5是SUV单元的赢家,获得了1769评分。路虎揽胜(1724分)和福特翼虎(1438分)位列二、三。

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车型,在1999年底于美国上市后,就取得了巨大成功,到现在仍然是豪华SUV单元的领头羊。宝马X5集运动车的性能、四门车的舒适度于一身,在注重驾驶乐趣的同时又有极高的安全性。

全新宝马X5在保证了家族一贯特质外,又在细节上做出了改动。新车尾部线条更加硬朗,保险杠区域的设计变化最大。霸气的尾部设计搭配倒梯形的排气管,展现了新宝马X5的阳刚之美。新款宝马X5有三款动力可选,X5 xDrive 50i将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达450马力;X5 xDrive 30d将搭载3.0L 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58马力;X5 M50D将搭载3.0L 六缸三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1马力。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4月登陆中国市场。

最佳敞篷车/双门轿跑车:捷豹F-Type

拥有英伦范设计的捷豹F-Type一举击败宝马4系保时捷Cayman,成为跑车/敞篷组别的最佳。当然,评审们认为捷豹F-Type不仅仅外表让人惊艳,其高性能、高灵活性的内在也很吸引人。F-Type带有侵略性的大嘴配上弧形的大灯设计,让前脸先德尔灵动而不乏优雅气质。除了优美的车身线条外,内饰也是做工细腻,科技感强。F-Type还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多种配色方案,更加个性化。最值得一提的是F-Type刚性轻型铝架构,完美地平衡了重量分配,提升了车身操控性。

捷豹推出了F-Type三款车型,分别搭载两种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和380马力)以及5.0L V8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