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Q1新动力信息 2015年亮相法兰克福

2013年12月25日 08:46: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继奥迪Q1量产版假想图曝光后,海外媒体继续曝光了奥迪Q1以及SQ1新的动力与驱动信息。据悉,新车或于2015年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在2016年将正式投产。

据报道称,奥迪Q1量产版车型将配置前轮驱动,但是客户也可以选购全轮驱动版车型。新车将搭载1.4L TDI与1.4L TSI发动机,SQ1则或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230马力)。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也有望随后推出。

早前传,奥迪Q1将基于新一代POLO平台打造,但是新车有多少技术或电子设备将来源于大众,暂不得人知。

外观方面,早前假想图显示,量产版Q1将继续沿用奥迪经典大嘴式进气隔栅的设计,外观更加动感。但是最终的车身设计仍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因为奥迪首席设计师Wolfgang Egger将于今年年底辞职,即将接任他的Marc Lichte是大众高级设计师、负责过现款高尔夫造型的设计。我们并不清楚,Marc Lichte是否会针按自己的想法及品位,对新Q1进行重新设计。

编辑点评:Q1作为奥迪新的入门级跨界车,从设计到技术方面都将更加现代化。让我们一起期待新车2015年亮相法兰克福!相关后续信息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