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将在CES展示无人驾驶技术 性能先进

2013年12月25日 09:3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将在即将召开的世界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其最新研究的无人驾驶技术,并宣布将与电子业巨头合作的消息。

宝马无人驾驶技术

虽然宝马对于其将在世界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的内容并没有透露过多,但是宝马公司表示其将展示一些正在研发中心的高度自动化的无人驾驶技术。宝马公司研发的无人驾驶技术以交通安全化、智能化、舒适化、高效化为主要目标,通过无人驾驶技术来辅助驾驶者的驾驶。

除了在世界消费电子展上展示无人驾驶技术外,宝马公司还将展示其研发的ConnectedDrive信息交互链接技术和用于同智能手机保持通讯连接的i Remote app。宝马公司研发的i Remote app可以随时将车辆的信息发送至驾驶者的手机上。

此外,宝马公司还将宣布将与电子业巨头合作的消息,宝马公司将与此公司合作研发新的智能驾驶技术,提升宝马产品的智能特性。

编辑点评:随着智能控制技术的不断发展,无人驾驶技术开始被运用到汽车中。宝马公司凭借着其强大的技术优势开展无人驾驶技术,有望获得较大的突破。宝马的无人驾驶汽车也将有助于宝马市场的拓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