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新Sport Quattro概念车配激光大灯

2014年01月03日 07:45: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近日,奥迪将在2014年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上展示配备了激光束前大灯的新版Sport Quattro概念车。

此前,奥迪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就推出了Sport Quattro概念车,这次的激光灯版概念车同样采用了700马力的动力系统,外观更是几乎一模一样。让这款新版概念车与众不同的就是由激光二极管构成的前大灯,每个二极管的直径都只有几微米,但是亮度是LED远光灯的三倍;可以照亮的距离达到1640英尺(约500米),是LED远光灯的两倍。

据称,奥迪此次展出的概念车论证了很多新技术,例如动力达到515千瓦的电动系统,低至2.5升/百公里的燃油消耗,把旧式远光灯甩的没边的激光大灯以及应用了尖端电子技术的车内操作和显示系统。

不过,话说回来,想要在短期内看到配备激光灯的量产车恐怕是种奢望,我们得先期待奥迪努力把Sport Quattro投入量产才行。

编辑点评:这次展出的概念车基本上透露出了奥迪未来的发展方向,混合动力,低油耗以及追求最尖端的电子技术,而激光大灯估计也会成为其他汽车厂商竞相模仿开发的榜样,说不定能够代替LED远光灯成为汽车的标准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