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中级车之年 大众奔驰福特同台竞技

2014年01月0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过去的一年中,中级车市场鲜有亮点,在紧凑型车和高档车的夹击之下销量节节下降。不过2014年中级车的局面将大为改观,大众奔驰福特三大车企将带来全新的中级车力作,相互之间的碰撞看点颇多。

大众帕萨特:肩负提升销量重任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效果图

在2010年进行外观改版之后,大众帕萨特2014年将迎来全新设计的车型。该车采用高尔夫的MQB平台作为设计基础,将于2014年上市。这次全新换代的帕萨特将有轿车版和Combi版两种车型。新帕萨特为了降低能耗,将大幅降低车身重量。此外,可变气缸技术和启停系统也将有利于降低油耗。到2015年,大众帕萨特还将推出一款配备170马力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版。

大众将推出的这两款帕萨特将承担其提升销量的重任。在过去的一年来,这款经典的公务用车在新车销量榜上节节败退。与上一年并不突出的销量相比,今年前11个月已经下降了12%,比其它级别的车型下降幅度都大。而在它想发力的私家车市场上,人们似乎更喜欢买SUV或者紧凑型车。

奔驰C级:外观上无太多创新

全新一代奔驰C级

奔驰C级作为奔驰旗下销量最大的一个车系,明年也将迎来换代。新奔驰C级在外观上没有太多的创新之处,而其主要特色集中在堪与新S级看齐的奢华配置上。除了配备部分新S级上的驾驶辅助设备,开发者对新C级的内饰也进行了精雕细琢,颇具吸引力。

在动力方面,首先上市的将是3款4缸发动机:1.6L和2.0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动力分别为156马力和184马力;而2.2L排量的柴油机则有170马力。6缸版本和顶配的V8版本将于随后推出。值得一提的是,新奔驰C级在新造车工艺和新材料的帮助下,车身重量比前任降低了近20%。

新福特蒙迪欧:奢华版本是最大卖点

福特蒙迪欧Vignale

作为一个以批量车起家的车企,福特从来没有放弃进军豪华车领域的努力。而将于2014年推出的蒙迪欧Vignale版将是其野心的最新写照。该车采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形以及先进的技术配置,几乎看不出一点前代车型的影子。另外,Vignale版车主专享的一对一售后以及免费洗车服务等VIP待遇,也是新蒙迪欧Vignale版的一大卖点。

按原计划,蒙迪欧Vignale本在数月前就该上市。由于福特在欧洲的业务调整,位于比利时的工厂将关闭,其生产线转移到西班牙塞维利亚,故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在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省油的4缸增压发动机,另外混合动力版本也将后续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