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S8/A8正式发布 最大功率520马力

2014年01月14日 09:50: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继去年法兰克福首次发布之后,奥迪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公布了针对美国市场的A8及运动款S8车型。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

奥迪S8

奥迪S8

外观方面,2015款A8的升级包括新设计的大灯,新的格栅以及重新设计的后轮。S8也加装了运动型排气管,可以带来更好的轰鸣声,此外整个A8系列车型都增加了20寸轮毂的可选套件,还有5种新的车漆可供选择。虽然在美国的A8车型因为当地法律而无法使用新的Matrix LED大灯技术,但是汽车的前后灯依然标配的是LED灯。

奥迪S8

2015款A8在车辆安全方面的特点包括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防二次碰撞辅助系统(在发生碰撞之后会自动刹车来避免更多的碰撞)和平视显示器。另一项重要的升级是汽车的夜视系统,现在除了可以检测到行人,还可以探测到过路的动物了。奥迪还计划为2015款A8配备新的停车辅助系统。

奥迪S8

动力方面,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2015款A8使用的四缸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从之前的420马力,增加到了435马力。2015款S8采用的也是同样的发动机,动力输出仍然是520马力。

基础车型依然采用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动力输出333马力。2015款A8 TDI采用的是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输出240马力。6.3升W-12旗舰版的动力为5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S8
奥迪S8
指导价:207.68-210.78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68-210.78
豪华车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