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allroad猎装车发布 或成为Q1雏形

2014年01月14日 10:31: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2014北美国际车展已与当地时间13日正式开幕,在这次车展中,奥迪发布了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未来的奥迪Q1或借鉴该车设计素。

奥迪Allroad 概念车

奥迪Allroad 概念车

在外观上,车辆脸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六边形家族式前脸设计,前中网进气格栅下方还印有“quattro”字样。该车腰线较高,C柱十分宽厚,硬朗的侧面线条与19英寸多辐条式轮毂配合充满力量感。

奥迪Allroad 概念车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的尾部造型更有奥迪TT的感觉,圆润的尾部曲线与多边形尾灯融为一体。仔细观察后会发现,新车的第三刹车灯是成线状安置在后窗下,它贯穿整个尾部,连接了两侧的尾灯,使新车具有很强的横向扩张感。

奥迪Allroad 概念车

概念车车身使用了由铝合金和碳纤维塑料混合而成的高强度新型材料,使车身强度加强的同时也大幅减轻了车身的重量。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200mm*1850mm*1410mm,轴距也达到了2510mm。

奥迪Allroad 概念车

内饰部分,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的内饰与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TT内饰几乎相同。包括三辐式运动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屏、圆形的出风口都出现在了该车型上。此外,车辆还配备了最新的MMI系统。

奥迪Allroad 概念车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电驱动系统,前轮由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驱动,后轮由一台电动级驱动。这套系统总共包括一台2.0 TFSI直列四缸发动机、两部电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的最低油耗为百公里1.9L。

编辑点评: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将很有可能是未来奥迪Q1的雏形,而它所运用的电子技术、动力技术也都代表了奥迪未来的四驱产品的技术方向。在新能源汽车不断发展的现在,奥迪是否能够推陈出新,占领新技术的制高点,让我恩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