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美车展奥迪发布新Q3 配置更为丰富

2014年01月15日 00:12: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奥迪汽车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新款Q3车型。该车将会在今年秋季登陆美国市场。

奥迪Q3

奥迪Q3

现在美国市场上已经有了宝马X1路虎揽胜极光和即将发布的奔驰GLA,而奥迪决定这次不再落后。2015款Q3为现款Q3的小改款,奥迪一直对这辆小改款Q3的外观避而不谈,可能不会有很大变化。

奥迪Q3

2015款奥迪Q3也搭载了驾驶模式选择、电动助力转向、越野和山地下坡电动稳定控制。装配18寸轮毂并有19寸的可供选择。天窗,氙气大灯,前部电动座椅调节并具有加热功能,真皮座椅当然也不会缺席。

奥迪Q3

动力方面,这款车在上市时将会搭载一款2.0升的TFSI发动机,输出为200马力,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前驱或者四驱版本。

2015款奥迪Q3后备箱有458升 把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364升。除此之外 Q3还有很丰富的选配,包括奥迪的MMI到媒体导航系统,7英寸显示屏,车内WIFI。还有一系列的驾驶者辅助套件--配备了倒车摄像头的泊车系统,电动后备箱,配有14个扬声器的Boss音响,

编辑点评:在城市型SUV市场中,奥迪Q3并没有很大的优势,尤其是在美国消费者对于奥迪无爱的情况下,不过为了顺应大趋势奥迪还需要继续应和美国人的口味。希望该车能够更加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