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R8 e-tron重获新生 即将投入量产

2014年01月15日 08:04: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官方近日证实,其全电动版R8 e-tron超级跑车即将进入量产阶段。

由于成本因素以及电池续航里程原因,奥迪全电动版R8跑车在去年春天被移除生产名单,仅进行小范围生产以留作技术储备。而现在,R8纯电动版跑车在奥迪技术总监乌尔里希•哈肯贝格的努力下重回正轨,并即将得到量产许可。哈肯贝格表示,R8 e-tron车型拥有全新设计的造型,电池技术得到了更新升级,续航里程更长。据知情人士透露,奥迪R8 e-tron纯电动跑车为后轮驱动。该车装备两台电动机,总功率为376马力,最大航程达到250英里,几乎为原来的两倍。

哈肯贝格宣称,电动车技术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将在未来奥迪汽车的发展中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因此,将上述两种技术应用到奥迪品牌的旗舰车型,也是公司所必须做到的事情。

编辑点评:由于超级跑车本身大马力,高速度的特性,全电动化对它来说是一项比较大的考验。奥迪R8 e-tron在这一方面有所突破,250英里的航程与内燃机车型有相当差距,但对于全电动超跑来说已经十分难得。奥迪以R8 e-tron作为其技术旗舰车型打入高端轿跑市场,也为这一领域带来一股绿色环保的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