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4(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奥迪A4效果图曝光 或年底发布

2014年02月13日 07:50: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一款基于奥迪Sport Quattro概念车而设计的全新奥迪A4效果图在网上曝光,预计新款奥迪A4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目标依旧直指宝马3系奔驰C级轿车。

从效果图中可以发现,新一代奥迪A4的外观发生了革命性的改变,来自奥迪Sport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素令新车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而最新的激光大灯也为奥迪A4增添了一份前卫感。据悉,新款奥迪A4将基于升级后的MLB-Evo平台进行打造,将会更好地减少车身重量获得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另外,新车还会拥有更长的轴距,从而获得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4将有望搭载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双离合变速器,而新车也仍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自1994年开始生产后,奥迪A4就赢得了市场的认可,随着宝马3系和奔驰C级相继推出了新款车型,也将促使奥迪A4在各方面进行升级来对抗竞争对手,从而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全新奥迪A4将发生什么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A4
奥迪A4
指导价:31.3-44.6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3-44.6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