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款福克斯获NHTSA五星安全评价

2014年02月14日 11:57: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4款福特福克斯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评估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级车辆整体安全分数。

2014款福克斯

2014款福特福克斯轿车和掀背车型在正面碰撞和翻滚测试中获得四星,在侧面碰撞中获得五星评价;电动版福克斯则在所有测试项目中均获得五星级车辆整体安全分数。

此外,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对北美四款热销两门轿车的安全碰撞测试中,新款福克斯获得了2014年度顶级安全车型(Top Safety Pick)的称号。在正面和侧面碰撞项目上,新车均获得 “好(good)”级别评价。该级别是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所给出的四个评定级别中的最高标准。在小重叠正面碰撞项目中,新车仅获“可接受(acceptable)”评价。

2014款福特福克斯的安全系统标配了牵引力控制系统、AdvanceTra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六个安全气囊和防抱死刹车系统。

目前,新款福克斯轿车在美国的起售价为16,810美(约合人民币10.2万元),新款福克斯掀背车的起售价为18,625(约合人民币11.3万元),而新款福克斯电动车的售价则为35,170美元(约合人民币21.3万元)。福特福克斯是世界上销量最大几款车型之一,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雪佛兰科鲁兹本田思域现代伊兰特丰田卡罗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