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发两款新车官图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4年02月26日 10:3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1

欧陆GT极速版外观、动力全新升级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宾利汽车官方消息称,将对旗下欧陆系列车型进行升级,新车在外观和动力上都有所提升。同时,飞驰系列将增加V8车型。据悉,宾利新飞驰V8、欧陆GT极速版即将亮相下个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

欧陆GT极速版外观、动力全新升级

最新的欧陆GT极速版在前扰流器、侧裙板、后扩散器等多处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前大灯、尾灯以及21英寸的轮毂都使用了暗色色调。新车在制动卡钳和前翼子板上增加了“Speed”标识,突出欧陆GT极速版其独特的身份。

在内饰上,新车在单色调的基础上,车门、仪表板、中控台以及换挡杆等多处增加了装饰条,提高了车内的品质。而在头枕和仪表板上,新车同样镶有“Speed”标识,时刻提醒着驾驶者和乘客这部车绝非善类。此外,新车将增加7款套件供消费者选择,每款套件通过改变外观和内饰细节都呈现出不同的风格。

动力上,欧陆GT极速版所搭载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经过了全新调校,最大功率为63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20牛米。新车使用了ZF 8 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该车最高时速达到了331km/h。

2

宾利新增飞驰V8车型,5.2s破百

宾利新增飞驰V8车型,5.2s破百

本次升级中,新飞驰增加了V8车型,该车型与W12旗舰车型并不完全相同,该车采用了红色的车标,前进气格栅为黑色设计,镀铬装饰的排气管尾端呈“8”字形。新车的轮毂尺寸为19英寸,共有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在内饰和配置上,新飞驰V8采用了单色调的配色方式,共有4种颜色可选。车内新增了多媒体选装套件,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娱乐支持。

动力上,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60牛米,同样使用了ZF 8 速自动变速箱并装备四驱系统。新车在5.2秒即可破百,最高时速为295km/h。

编辑点评:欧陆、飞驰系列此次升级,使这两个系列车型更加多样化,尤其是新飞驰V8的加入,使飞驰系列车型形成高低搭配,极大地增大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