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奔驰V级欧洲接受预定 约34.2万起售

2014年03月13日 08:05: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新奔驰V级欧洲开始接受预定,并将于今年五月底首先登陆德国市场。新车的起售价定在了42,900欧(约合人民币35.2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的唯雅诺(Viano)相比,采用辆奔驰现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新V级在保持了MPV车型的稳重和干练风格之余,还新增了时尚元素。如重新造型过的前大灯、LED日行灯以及双镀铬横条的进气格栅,都使新车更显大气和张力。

此外,奔驰全新V级还会提供多种车身颜色以供选择。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新V级还将有三种轴距的车型:分别为4895mm和5140mm的短轴版以及5370mm的长轴版。

内饰方面,新奔驰V级仍然以质感为主,但比现款车型更加豪华,商务气息也更浓。全新的三幅方向盘,搭配炮筒式仪表盘,又增添了内饰的动感之风。中控台采用大量木质装饰,操作界面十分简洁

动力方面,据早前报道,全新V级主要以柴油动力为主,将搭载功率从100千瓦到140千瓦不等的2.1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动力相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奔驰V级在保持原有商务范之余,设计上也更加靠近奔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新车不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动力配置上都有较大变化,相信会在上市后赢得更多MPV车型粉丝的关注。据悉,新V级在未来也有望引入国产,相关报道请继续关注凤凰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