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析奔驰V级 唯雅诺变身最强德系MPV

2014年02月10日 00: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草明

凤凰汽车导购 相比宝马的1系到8系,奔驰在产品系列上可以有26个名字可以选择,也为奔驰这个已经蓬勃发展了100多年的汽车品牌带来足够的自信。不过仔细算一下,国内能买到的奔驰民用车系还不到20个,其中还不乏G/GL/GLK、C/CLS、S/SL/SLK这些共用一个字母的车系,奔驰想把26个字母都用完,确实需要很长的时间。

在2014年春节期间,奔驰再次启用了V级的序列(很早之前Vito威霆也叫V-Class)。关于V级也倒很容易解释,这款MPV产品可以被看作是唯雅诺的换代版,而“V”则来源于唯雅诺的英文“Viano”。

除了车名之外,本身V级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感受,特别是将唯雅诺这样的偏商务型的MPV车型带入许多家用色彩,换句话说,V级将和R级一样成为高端家庭的选择,而且相比R级,V级更大、豪华程度丝毫不弱。

注重家庭用户感受

奔驰V级保持着大部分唯雅诺的风格,特别是车身线条上,为了乘坐空间而将车身塑造成高大的形象,不过这也是偏商务型MPV的标准模样,即便是奔驰,也没法有太多的不一样。

不过源自全新S级上的全LED大灯加强了奔驰MPV的属性,虽说这个配置一定只有高配车型才有,但在尺寸很大的中网的映衬下,让V级显得锐利十足,相比消费者所熟悉的多数在设计上偏“温顺”的MPV,V级无疑是一个另类,用作商务面子十足、家用起来也不会觉得不合适。

说V级适合同样适合家用,主要是因为其提供了两种风格的车型,这点和宝马的“设计套装”比较像,也可以看作为是V级拥有标准版和运动版,家庭用户则可以选择更加时尚、动感的运动版(AVANTGARDE版)。而多种车身颜色也一摆MPV的沉闷,像广告上的银色和蓝色都比较适合富足的家庭选择。同时,V级还提供了“AMG”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装,这也会被看作是照顾到家庭用户的举动。

奔驰V级车身参数
  短轴短后悬版 短轴标准版 长轴版
长度(mm) 4895 5140 5370
宽度(mm) - - -
高度(mm) 1880 1880 1880
轴距(mm) 3200 3200 3430
制表:凤凰汽车

而另外一个偏向家用的好消息是,V级有三种车身长度可选,如果您并不需要坐下8名乘客,那么可以选择较短轴距的版本,也可以方便日常泊车。

此外,细心的读者应该也已经发现V级的后风挡玻璃尺寸十分惊人,这样做的好处除了可以让车尾显得不单调之外,更大的作用还在于可以单独开启的功能,不仅方便取放物品,而且由于开口较低,可以让使用变得更加轻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