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析奔驰V级 唯雅诺变身最强德系MPV

2014年02月10日 00: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草明

令现款R级汗颜的内部设计

在奔驰的产品序列中,R级是MPV的最高端车型,虽说空间没有唯雅诺宽敞,但提供了和奔驰高档轿车相同的豪华感,这是唯雅诺等MPV所不能比拟的。不过V级则率先打破了这个局面,可以预见下一代R级车还是会在内部豪华程度上超越V级,不过在现阶段,V级车的内部在MPV里已经属于一流。

源自全新S级的内饰风格我们稍早前已经在全新一代C级车上看到了,本来大家还在猜测为什么C级车能继承S级车的内饰,但看到V级车后,奔驰俨然已经放出了答案——以后的奔驰新车内饰都是这样的风格,你们喜欢吗?

这个答案应该没有什么争议,毕竟即便不讲究选材,在设计所营造的视觉感官体验上,V级已经完全朝着S级看齐了,这种奢华的氛围已经超越了消费者对于豪华MPV的认知,特别是德国车企终于也在MPV的内部豪华感上超越了那些日本高档MPV了。而即便奔驰的官图拍摄技艺超强能产生一些美化效果,但现在去看看唯雅诺或是R级乃至上一代S级的内饰官图,也难以找到这种气度。

想要大面积的实木以及棕色真皮,则需要选择“运动版”V级车,这种高档配置主要也是为了讨好个人用户设计的,就内饰而言,V级运动版可以轻易抢走打算购买R级车的消费者。

而相对平实一些的内饰属于标准版V级,这种车型往往针对商务用途,特别是负责接送的用户。想要气派内饰的高阶商业用户也可以选择运动版。

配置方面,V级具备多项新S级、新C级上的先进装备,包括多彩氛围灯、带网络接入的COMAND系统、Touchpad触摸选择系统、具备气候控制的空调系统等。除此之外,柏林之声音响也是首次出现在MPV车型中,凭借V级较大的车内空间以及较好的隔音效果,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出这套顶级品牌音响的一流效果。

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倒车影像、自动泊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疲劳警示等先进配置也会出现在V级上,但这些在欧洲也都是选装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