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探险者获美国NCAP新车碰撞最高等级

2014年03月13日 15:50: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徐曼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官网的消息发布,福特2014款探险者获得“2014新车碰撞测试(2014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的最高等级5星的成绩。

福特2014款探险者

新车碰撞测试是通过碰撞汽车的正面、侧面等对汽车进行安全性的评价。

2013款 福特探险者 3.5L 尊享型

获得最高等级的福特探险者结合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的安全救生装置得到了一致好评。探险者两排座安装的膨胀式安全带向乘客提供了舒适和安全。此外,三排座不仅安装了防侧翻系统、顶棚安装侧气帘技术,还给驾驶座和副驾驶座搭载了双气囊。

2013款 福特探险者 3.5L 尊享型

在科技配置上。新车采用的防侧翻稳定控制技术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可强化在车辆在湿滑路面或高速转弯条件下的车身控制,并采用了弯道控制技术,以提高车辆在加速转向和过弯时的制动性能,从而进一步保障乘客的安全。其它安全智能技术还包括车主可自行设定最高车速和音响音量的MyKey智能钥匙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和SOS碰撞发生报警系统等,全面的科技配置成为车辆安全的有力保证。

2013款 福特探险者 3.5L 尊享型

1991年亮相的探险者到目前为止全球已售出600万台,早已成为代表美国式SUV的经典车型。2012年1月探险者在韩国正式上市,去年韩国销量为2154台,比前年增长了足足2倍以上,占福特整体销量(7214台)的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