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日产逍客市场反应良好 产量不断飙升

2014年03月18日 07:55: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公司对新一代逍客跨界SUV车型抱有极大的信心,这一车型产量将达到老款车型的3倍。

2014款日产逍客

2014款日产逍客

日产第一代款逍客车型于2007年上市,该车型的设计年产量为10万台。由于其市场反响强烈,随后几年里,这一车型的产量一直在增加。2007至2013年,初代逍客车型生产总量达到200万辆,其中170万辆由英国工厂生产组装。如今,日产公司决定将2014款逍客车型产量进一步提升,达到老款车型年产量的三倍以上。

2014款日产逍客

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入门版车型搭载一款新型DIG-T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为1.2升,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90Nm。此外,日产还将为客户提供搭载1.6升150马力DIG-T汽油机以及1.5dCi和1.6dCi柴油机的车型。新款日产逍客车型在外型上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具时尚动感;车内布置也经过精心调整,更加人性化。此外,日产在该车型上应用了诸多新型材料,车身更加坚固安全。

编辑点评:日产逍客跨界SUV推出至今,销量节节攀升,反映了市场对其的积极评价。该车产量逐年增长,市场需求火爆。新款逍客车型将延续这一跨界SUV的优良品质,新款小排量发动机的加入,提升了这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日产扩大全新逍客车型的年产量也体现出公司对这款车型的强大自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