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清明特别策划:盘点我们终将逝去的车型

2014年04月0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有相聚和离别在发生,车型更新速度之快的汽车市场也免不了迎来送往。其中,有蓄势待发、众所期待的新款车型,也有将逐渐淡出人们视野、退出历史舞台的老款车型,不论它们是功成身退还是战死沙场,都值得被记住。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即将在车坛陨落的几大车型,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那辆车:

车型:兰博基尼Gallardo(盖拉多)

兰博基尼Gallardo已经服役十余年,在这期间一共生产销售14022辆,如果出色的成绩令Gallardo不仅成为兰博基尼历史上产量最高的车型,更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性能跑车之一。然而,随着13年最后一台Gallardo驶出兰博基尼位于意大利的工厂,兰博基尼Gallardo正式宣布结束其辉煌的历程。不过车迷们不用伤心,兰博基尼Gallardo会推出继任车型,以新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

车型:宝马1系

宝马1系梦幻般的135is搭载一款320马力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完善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使驾车者们对此一直是津津乐道。但由于宝马公司将暂时放弃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豪华车市场,2014款宝马1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都将面临停产,而全新宝马2系会取代1系车型的位置,与竞争对手抗衡。

车型:福特野马Boss 302

虽然搭载了动力强劲的V8发动机,但福特野马Boss 302依旧很容易被驾驭。全新一代福特野马将在2015年推出,而一个遗憾的消息是野马Boss 302将不会在2014款野马的阵容中出现。这确实伤害了不少人的心,尤其是野马的忠实粉丝们,毕竟福特野马Boss 302是一款极具乐趣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