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克斯三厢版在纽约车展首发 造型动感

2014年04月16日 22:28: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据日前,一年一度的2014纽约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上,2015款福克斯三厢车型正式发布,新车造型十分动感。

福克斯三厢版

2015款福特福克斯三厢车型拥有“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设计,极具攻击性的前脸设计使整车显得动感十足。2015款福特福克斯三厢车型使用了LED照明技术,前部和后部灯组均集成了LED灯组。该全新车型的侧面腰线设计更加硬朗,与“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设计相得益彰。在车厢内部,该全新车型使用了新的内饰配色,内饰用料更加考究,中控台面板上的各种按钮更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原理,乘坐位置也更加舒适。

福克斯三厢版

2015款福特福克斯三厢车型将首次在全系车型中标配MyKey智能钥匙系统以及后视雷达。该全新车型还将标配MyFord智能多媒体信息系统。此外,2015款福特福克斯三厢车型还拥有诸多主动安全系统。该车型将搭载福特BLIS盲点监测系统,有效避免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2015款福特福克斯三厢车型还拥有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主动泊车系统等,可以帮助消费者更好的驾驶汽车。

福克斯三厢版

福克斯三厢版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升EcoBoost引擎,该引擎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表现上得到了较好的平衡。此外,福特还为购买此车型的消费者准备了SE Sport运动升级包,该运动升级包包括运动化车身包围、换挡拨片、运动化调教悬挂、17寸铝合金轮毂以及P215/50 HR-17轮胎等配置。2015款福特福克斯三厢车型使用了新的减震阻尼,对于路面的震动吸收更好,电机辅助转向系统的使用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型的操控性能。

福克斯三厢版

编辑点评:福特福克斯车型是福特公司在2013年销售最好的车型,也是世界范围内销售最多的一款车型。2015款福特福克斯三厢车型拥有全新的造型设计,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更加优异的引擎配置,有望帮助福克斯车型继续在全球范围内热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