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全新X4纽约车展首发 约合28.3万起

2014年04月16日 23:29: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2014纽约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上,宝马公司正式发布了全新宝马X4车型。据宝马公司表示,全新宝马X4车型的起售价为45,625美(折合人民币28.3万元)。

宝马X4

全新宝马X4车型为一款运动型多功能Coupe车型,其设计概念与宝马X6车型相似,但是定位于宝马X6车型之下。全新宝马X4车型在上市之初有X4 xDrive28i和X4 xDrive35i两种款型共消费者选择。其中全新宝马X4 xDrive28i车型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全新宝马X4 xDrive35i车型搭载3.0升涡轮增压六缸引擎,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全新宝马X4车型采用了八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xDrive智能四轮驱动系统。

宝马X3车型相比,全新宝马X4车型比该车型长15mm,矮38mm,其造型设计借鉴了宝马X6车型,攻击性十足。此外,全新宝马X4车型还可选装M空气动力学套件,该空气动力学套件拥有19或20寸合金轮毂,偏向运动化调教的悬挂系统以及空气动力学性能更优的车身包围等。

在车型内部,全新宝马X4车型的最大行李箱容积可达1398升。该车型的尾部车门设计巧妙,可以分段式开启。全新宝马X4车型采用了新的iDrive控制系统,该控制系统拥有触控板,操控更加安全。此外,全新宝马X4车型还可选装彩色抬头显示系统等高级配置。

宝马X4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X4车型是宝马公司推出的第二款运动型SUV车型,其虽然定位于宝马X6之下,但是该车型同样拥有十分优秀的造型设计,全面的综合性能表现和优异的车内空间,是一款较为优秀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