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新款傲虎亮相纽约车展 全新设计

2014年04月18日 09:58: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2014纽约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上,斯巴鲁公司展出了2015款傲虎车型。

2015款斯巴鲁傲虎车型获得全新设计,内部空间更大、动力更加充沛、燃油经济性的得到提升。全新斯巴鲁傲虎车型的前脸中网采用了六边形设计,近期格栅与雾灯的位置更低,结合全新的车灯造型设计,该车型前脸给人以力量感十足的印象。全新斯巴鲁傲虎车型的侧面腰线更加硬朗,且保留了十足粗壮的侧面踏板以及行李箱架。

在动力方面,2015款斯巴鲁傲虎车型可搭载两款引擎,一款为2.5升四缸水平对置引擎,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另外一款为3.6升六缸水平对置引擎, 最大功率为256马力。与这两款引擎搭配使用的均为CVT变速箱。使用四缸引擎的全新斯巴鲁傲虎车型的城市百公里油耗为9.5升,高速公路油耗为7.0升,而使用六缸引擎的全新斯巴鲁傲虎车型的城市百公里油耗为12升,高速功率油耗为8.5升。

由于2015款斯巴鲁傲虎车型的整车尺寸得到增大,该车型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行李箱空间也得到增大。该全新车型行李箱门拥有高度记忆功能,非常方便驾驶者开关行李箱门。全新斯巴鲁傲虎车型车厢内部采用了全新的吸声材料,更加安静。

在配置方面,2015款斯巴鲁傲虎车型的配置更加丰富,其搭载了包括后视影像系统、迎宾灯、带有触控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等在内的多项配置,并可选装包括随动转向雾灯、后方车辆探测系统、盲区监控系统、道路偏移警告系统等多项高级配置。

编辑点评:斯巴鲁傲虎是斯巴鲁公司推出的一款多用途跨界SUV车型,其拥有优秀的运动性能和配置水平,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全新斯巴鲁傲虎车型正常造型更加成熟,内部空间更加宽敞,有望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