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款日产Juke英发布售价 约14.2万元

2014年05月04日 07:48: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近日在英国正式宣布2014改款Juke车型售价,并正式接受预定。新车为13,420英镑(约合人民币14.2万)起售,将于今年六月正式交付。

2014款日产Juke在英发布售价

入门级Visia车型的售价为13,420英镑(约合人民币14.2万元),将标配车载MP3、AUX接口、胎压监测系统、车内空调、后排电动车窗、日间行车灯和16英寸的合金轮毂。

2014款日产Juke在英发布售价

高配版Acenta车型则将增加车载蓝牙、USB接口、多功能方向盘、车内气候控制系统和有色车窗,其售价为15,320英镑(约合人民币16.2万元)。更为高档的Acenta Premium特别款的售价为16,470英镑(约合人民币17.4万元),将增加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卫星导航系统、智能手机连接、互联网在线应用程序以及后视摄像头等内容。此外,该车还提供XBHP DIG-T汽油发动机版本可选,其售价为18,020英镑(约合人民币19万元),该版本还将增加电动折叠和可加热后视镜、按钮式点火开关、无钥匙进入功能和18英寸的合金轮毂。

2014款日产Juke在英发布售价

在新款Juke系列车型中,顶配版Tekna的售价为达到21,370英镑(约合人民币22.6万元),将增加日产安全防护罩、车道偏离系统、盲点预警系统、雨水感应雨刷和自动大灯等内容。

编辑点评:日产曾于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改款Juke车型,这款车的外观细节设计有了较多的改变,同时配备了一款全新的1.2T发动机。至于新车引入国内后售价会做何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