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M-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M4 Gran Coupe9月首发 最大431马力

2014年05月09日 08:25: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谢玥

凤凰汽车讯 日前,在定期举行的宝马官方新闻发布会,宝马董事长Norbert Reithofer透露了全新M4 Gran Coupe将在今年9月首发的消息。和新一代M3、全新M4轿跑车以及敞篷车一样,此款新车搭载了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31Ps(317Kw)。

外观方面,作为跟已经发布的M3和M4一个系列的车型,M4 Gran Coupe也将采用相同的外观套件。更动感的车身、无框车门都有6系Gran Coupe的设计思路,也令它比传统的3系轿车更具吸引力。而且其掀背设计的车尾设计也为它的实用性加分不少。包围更有冲击力、四出排气管和炫酷的轮毂真是令人欲罢不能。它M性能版本的加入将为用户增加一个性能车选项。

动力方面,M4 Gran Coupe也将和M3和M4采用相同的配置——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31Ps,最大扭矩500N·m,红线转速超过7600rpm。与此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马M系车型一直有种让人无法抗拒的独有魅力,更不用说这次曝光的M4Gran Coupe车型。至于新车售价预计会参考M6 Gran Coupe的价格。M4 Gran Coupe也会是整个M3轿车、M4轿跑车以及敞篷车同系列车型中最为昂贵的车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M4
宝马M4
指导价:87.99-101.39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9-101.39
跑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