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三门版自由光效果图曝光 更为动感

2014年06月27日 08:13: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海外媒体近日曝光了Jeep三门版自由光(Cherokee)的效果图。该效果图由著名汽车设计师Theophilus Chin绘制,其外观设计更为时尚动感。

从效果来看,Jeep三门版自由光的前脸和车身前半部分的设计几乎都与普通五门版保持一致,包括七孔式家族进气格栅和充满野性的凸出轮拱设计等。不过,家族式圆形头灯被犀利的扁平造型所取代。此外,三门版自由光的前门得以加长,同时取消了后门及缩短了后窗长度。其轴距也进行了适当的缩短,整体显得更加紧凑、动感。

动力方面,美版和欧版的Jeep三门版自由光将搭载不同调校版本的两款2.0升 MultiJet II型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的参数分别为140马力、350牛米和170 马力、350牛米。传动方面,140马力的版本将搭载一款六速手动变速器,而170马力的版本则将匹配一款九速自动变速器。而在中东和俄罗斯,新车还将提供一款2.4升Tigershark MultiAir I-4型发动机可选,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1马力(202 kW),峰值扭矩为315牛米。

编辑点评:Jeep自由光在其车型阵容里显得非常与众不同,然而市场反应却一致叫好。看来菲亚特对Jeep的改造还是卓有成效的。期待新车早日给我们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