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三菱-蓝瑟翼豪陆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2015款Evo升级 不再推换代车型

2014年07月11日 07:4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三菱在美国发布了2015款Lancer Evolution改款车型(国内定名蓝瑟 翼豪陆神),该车型相较之前进行了配置升级。此外,三菱官方近日还表示,2015款Lancer Evo X售完之后,将不会推出换代车型。

改款2015款Lancer Evolution的主要变化在于配置升级。入门级Evo将有标配转向灯的自动加热后视镜、真皮包裹方向盘、手机蓝牙连接、iPod兼容、MP3 USB插口、声控系统和自动空调控制等。

Lancer Evolution GSR版搭载了全新高端套件,套件包括自动加热前座椅、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以及视觉与静音升级包的选用。而最高性能的MR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自动前大灯、雨量感应雨刷、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被动无钥门禁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九扬声器的Rockford Fosgate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改款三菱Lancer Evo搭载了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功率为291马力(271 kW),峰值扭矩406牛米。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五速手动或六速双离合器Sportronic换档变速箱。此外,新车将装配全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三菱宣布停产停售Evo X的消息使得广大车迷为之惋惜。三菱曾经透露Evolution继任者车型将全面换新,或者推出一款混动版Evolution。对此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三菱表示等Evo的技术将应用于全新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